Friday, April 9, 2010

Cai Qiu Feng 蔡秋凤-你醉我无茫歌词

Cai Qiu Feng Albums - 你醉我无茫歌词
专辑:爽到你艰苦到我
作词:李岩修, 作曲:徐嘉良
歌手:蔡秋凤

冷冷的都市看无人 只剩着路灯点归晚
为什麽爱人会去爱别人 害阮就痛甲心茫茫
明明是心情真沉重 表面就结甲这轻松
不敢去怨天怨地怨别人 乎人来看阮无够重
爱情是你在醉我无茫 清醒煞颠倒比醉卡吃力
茫茫就不知心痛是什款 管太伊地震天要崩
爱情是你在醉我无茫 你讲你爱我手够揽别人
原来阮爱你真正这不值 爱你是第一憨的人
music

害阮就痛甲心茫茫 明明是心情真沉重
表面就结甲这轻松 不敢去怨天怨地怨别人
爱情是你在醉我无茫 清醒煞颠倒比醉卡吃力
茫茫就不知心痛是什款 管太伊地震天要崩
爱情是你在醉我无茫 你讲你爱我手够揽别人
原来阮爱你真正这不值 爱你是第一憨的人

乎人来看阮无够重 爱情是你在醉我无茫
清醒煞颠倒比醉卡吃力 茫茫就不知心痛是什款
管太伊地震天要崩 爱情是你在醉我无茫
你讲你爱我手够揽别人 原来阮爱你真正这不值
爱你是第一憨的人

蔡秋鳳 歌台歌词 - Getai Song Lyric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