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Cai Qiu Feng 蔡秋凤-你你你歌词

Cai Qiu Feng Albums - 你你你歌词
专辑:笑红尘
作词:李岩修, 作曲:徐喜良 
歌手:蔡秋凤

为何你你你你你欺骗我 欺骗阮阮阮阮阮的心肝
哪是爱爱爱爱爱无够看 无讲谁谁谁谁谁会知影
因为你你你你你伤着我 乎阮捶捶捶捶捶垂心肝
爱你用用用用用用生命 最后恨恨恨恨恨来收煞
你讲为何你要来来糟蹋我 你甘真正无目屎搁无心肝
你讲为何你要来来戏弄我 戏弄着阮的感情你得到什
为何你你你你你狠心肝 为何阮阮阮阮阮这憨啦
music

为何你你你你你欺骗我 欺骗阮阮阮阮阮的心肝
哪是爱爱爱爱爱无够看 无讲谁谁谁谁谁会知影
因为你你你你你伤着我 乎阮捶捶捶捶捶垂心肝
爱你用用用用用用生命 最后恨恨恨恨恨来收煞
你讲为何你要来来糟蹋我 你甘真正无目屎搁无心肝
你讲为何你要来来戏弄我 戏弄着阮的感情你得到什
为何你你你你你狠心肝 为何阮阮阮阮阮这憨啦
music

你讲为何你要来来糟蹋我 你甘真正无目屎搁无心肝
你讲为何你要来来戏弄我 戏弄着阮的感情你得到什
为何你你你你你狠心肝 为何阮阮阮阮阮这憨啦

蔡秋鳳 歌台歌词 - Getai Song Lyric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