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Cai Qiu Feng 蔡秋凤-姊妹情歌词

Cai Qiu Feng Albums - 姊妹情歌词
专辑:笑红尘
作詞:李巖修, 作曲:徐喜良 
歌手:蔡秋凤/陳思安

男:黃昏天色漸漸暗 不知為何心茫茫
那想著阮思慕的人 阮目眶就會紅
女:窗外露水漸漸重 你著疼惜你的人
不徜擱再為感情操煩 因為我會真不甘
男:你我姊妹的情就是這不同款 歡喜艱苦攏相同
因為你是我尚重要的人 無人會凍來拆散咱兩人
女:你我姊妹的情到老猶原同款 互相照顧無怨歎
合:唱有你阮不驚任何的困難 只有姊妹瞭解阮的人
music

男:黃昏天色漸漸暗 不知為何心茫茫
那想著阮思慕的人 阮目眶就會紅
女:窗外露水漸漸重 你著疼惜你的人
不徜擱再為感情操煩 因為我會真不甘
男:你我姊妹的情就是這不同款 歡喜艱苦攏相同
因為你是我尚重要的人 無人會凍來拆散咱兩人
女:你我姊妹的情到老猶原同款 互相照顧無怨歎
合:唱有你阮不驚任何的困難 只有姊妹瞭解阮的人
男:你我姊妹的情就是這不同款 歡喜艱苦攏相同
女:因為你是我尚重要的人 無人會凍來拆散咱兩人
合:你我姊妹的情到老猶原同款 互相照顧無怨歎
有你阮不驚任何的困難 只有姊妹瞭解阮的人

蔡秋鳳 歌台歌词 - Getai Song Lyric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