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Cai Qiu Feng 蔡秋凤-爱著你煞伤著我歌词

Cai Qiu Feng Albums - 爱著你煞伤著我歌词
专辑:爽到你艰苦到我
作词:李岩修, 作曲:徐嘉良
歌手:蔡秋凤

誰不是父母生的父母疼
你哪無目屎無心肝
哪聽你黑白一句詛咒
阮就死到這難看
甘講你挑故意要傷我
講話就這絕這歹聽
你攏無放一條生路乎我行
啊 哪會愛著你煞傷到我
music

誰不是父母生的父母疼
你哪無目屎無心肝
哪聽你黑白一句詛咒
阮就死到這難看
甘講你挑故意要傷我
講話就這絕這歹聽
你攏無放一條生路乎我行
啊 哪會愛著你煞傷到我

蔡秋鳳 歌台歌词 - Getai Song Lyric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