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Cai Qiu Feng 蔡秋凤-爽到你艰苦到我专辑

Cai Qiu Feng Albums - 蔡秋凤 - 爽到你艰苦到我专辑 was created to share with those who are interested in Cai Qiu Feng Albums - 蔡秋凤 - 爽到你艰苦到我专辑 and to learn how to sing Cai Qiu Feng Albums - 蔡秋凤 - 爽到你艰苦到我专辑
Cai Qiu Feng Albums - 蔡秋凤 - 爽到你艰苦到我专辑

专辑名称:爽到你艰苦到我
歌手名称:蔡秋凤
唱片公司:华特唱片
专辑语种:闽南语
发行时间:2003年03月

爽到你艰苦到我
可恨的爱人
用心乾杯
飘浪的爱情
听人在风声
爱著你煞伤著我
爱乎人想抹晓
爱情的酒话
面红红
你醉我无茫
超强主打歌精华版
爽到你艰苦到我 (卡拉OK)
可恨的爱人 (卡拉OK)
用心乾杯 (卡拉OK)

蔡秋鳳 歌台歌词 - Getai Song Lyric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