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Cai Qiu Feng 蔡秋凤-爱的手巾仔歌词

Cai Qiu Feng Albums - 爱的手巾仔歌词
专辑:醉英雄-超级卖
作词:李岩修, 作曲:徐嘉良
歌手:蔡秋凤

你甲我作 阵约会在咧这间咖啡厅
这款甜蜜的感觉 温暖 着阮的双手 心情真快活
不知你甘听过这首歌 亲像是在祝福你甲我
想要甲你来交换交换 俩人定情的觅件
你送我 绣着咱的名字 爱的手巾仔
乎阮不知要讲什 欢喜的目屎滴落 爱的手巾仔
music

你甲我作 阵约会在咧这间咖啡厅
这款甜蜜的感觉 温暖 着阮的双手 心情真快活
不知你甘听过这首歌 亲像是在祝福你甲我
想要甲你来交换交换 俩人定情的觅件
你送我 绣着咱的名字 爱的手巾仔
乎阮不知要讲什 欢喜的目屎滴落 爱的手巾仔
不知你甘听过这首歌 亲像是在祝福你甲我
想要甲你来交换交换 俩人定情的觅件
你送我 绣着咱的名字 爱的手巾仔
乎阮不知要讲什 欢喜的目屎滴落 爱的手巾仔

蔡秋鳳 歌台歌词 - Getai Song Lyric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