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Cai Qiu Feng 蔡秋凤-超级卖歌词

Cai Qiu Feng Albums - 超级卖歌词
专辑:醉英雄-超级卖
作词:李岩修, 作曲:徐嘉良
歌手:蔡秋凤

咱攏是活在 这个世界
何必一定要分外內
赚钱无够开 失业真厉害
大家看开就卡实在
看电视內底 人起毛坏
阮是哭调仔唱甲真在
凡事那一定 就要分党派
这个世界谁人主宰
啊~哪是我的唱片 是超级卖
就免管什货 听歌卡自在
大家作阵来 辦桌吃通海
烧酒饮一杯 真爽快
啊~哪是我的唱片 是超级卖
支持的朋友 感谢在心內
欢喜来熟悉 厝边攏招来
唱著这首歌 真爽快
music

看电视內底 人起毛坏
阮是哭调仔唱甲真在
凡事那一定 就要分党派
这个世界谁人主宰
啊~哪是我的唱片 是超级卖
就免管什货 听歌卡自在
大家作阵来 辦桌吃通海
烧酒饮一杯 真爽快
啊~哪是我的唱片 是超级卖
支持的朋友 感谢在心內
欢喜来熟悉 厝边攏招来
唱著这首歌 真爽快

啊~哪是我的唱片 是超级卖
就免管什货 听歌卡自在
大家作阵来 辦桌吃通海
烧酒饮一杯 真爽快
啊~哪是我的唱片 是超级卖
支持的朋友 感谢在心內
欢喜来熟悉 厝边攏招来
唱著这首歌 真爽快

蔡秋鳳 歌台歌词 - Getai Song Lyric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