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Cai Qiu Feng 蔡秋凤-誰人了解我歌词

Cai Qiu Feng Albums - 誰人了解我歌词
专辑:无情的人-谁人了解我
作詞:何陽, 作曲:何陽, 編曲:鄧易萬
歌手:蔡秋凤

茫茫的情路 行甲這艱苦 一生為你來踏錯
過去的真情甲真愛 如今誰人甲阮來安慰
啊~愛人啊 半眠呀來變卦 傷心目屎凍心肝
啊~愛人啊 愈想呀心愈寒 今夜誰人了解我
music
茫茫的情路 行甲這艱苦 一生為你來踏錯
過去的真情甲真愛 如今誰人甲阮來安慰
啊~愛人啊 半眠呀來變卦 傷心目屎凍心肝
啊~愛人啊 愈想呀心愈寒 今夜誰人了解我
啊~愛人啊 半眠呀來變卦 傷心目屎凍心肝
啊~愛人啊 愈想呀心愈寒 今夜誰人了解我

誰人了解我歌词 - Getai Song Lyrics
蔡秋鳳 歌台歌词 - Getai Song Lyric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