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Cai Qiu Feng 蔡秋凤-叫我擱原諒你一擺歌词

Cai Qiu Feng Albums - 叫我擱原諒你一擺歌词
专辑:粉红色腰带
作詞:吳梵, 作曲:吳梵, 編曲:蕭蔓萱
歌手:蔡秋凤

叫我搁再原谅你一摆
一切牺牲为着咱将来
荣华富贵阮无期待
山盟海誓阮不爱
叫我搁再原谅你一摆
一切打拼为着咱将来
虚情假爱你不应该
呒通辜负阮的爱
啊~怨叹 你做好人
我就演反派
乌龙旋桌世界没人
比你卡厉害
啊~怨叹 你是英雄
我就没人爱
好好人生给你舞尬变风台
music
叫我搁再原谅你一摆
一切牺牲为着咱将来
荣华富贵阮无期待
山盟海誓阮不爱
叫我搁再原谅你一摆
一切打拼为着咱将来
虚情假爱你不应该
呒通辜负阮的爱
啊~怨叹 你做好人
我就演反派
乌龙旋桌世界没人
比你卡厉害
啊~怨叹 你是英雄
我就没人爱
好好人生给你舞尬变风台

蔡秋鳳 歌台歌词 - Getai Song Lyric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