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Cai Qiu Feng 蔡秋凤-无情的人 谁人了解我专辑

Cai Qiu Feng Albums - 蔡秋凤 - 无情的人 谁人了解我专辑 was created to share with those who are interested in Cai Qiu Feng Albums - 蔡秋凤 - 无情的人 谁人了解我专辑 and to learn how to sing Cai Qiu Feng Albums - 蔡秋凤 - 无情的人 谁人了解我专辑 song.
Cai Qiu Feng Albums - 蔡秋凤 - 无情的人 谁人了解我专辑

专辑名称:无情的人 谁人了解我
歌手名称:蔡秋凤
唱片公司:大旗唱片
专辑语种:闽南语
发行时间:2006-05-04

誰人了解我
冷冷的相思
无情的人
今夜猶原想著你
秋風情淚
甘願孤單
胭脂花
女人酒
想開就好
一生為著你

蔡秋鳳 歌台歌词 - Getai Song Lyric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