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Cai Qiu Feng 蔡秋凤-救命歌词

Cai Qiu Feng Albums - 救命歌词
专辑:粉红色腰带
作詞:郭之儀, 作曲:郭之儀, 編曲:蕭蔓萱
歌手:蔡秋凤

乎我醉死台北城 免搁像今嘛块拖命
富贵荣华已经看破 你甘有用心对待我
若是搁继续牵手行 糟蹋着彼领新娘裳
苦命新娘已经呒是我 让别人洞房花烛夜
乎人笑阮无胆笑阮呒敢 笑阮拒绝你的邀请
呒是阮临时来变卦 是你对阮用手段
你的花言巧语误了我
乎人笑阮无胆笑你呒敢 笑阮惊痛呒惊无命
换别人乎你真歹看 今你对阮彼一般
我会亲耳听你喊救命
music

乎我醉死台北城 免搁像今嘛块拖命
富贵荣华已经看破 你甘有用心对待我
若是搁继续牵手行 糟蹋着彼领新娘裳
苦命新娘已经呒是我 让别人洞房花烛夜
乎人笑阮无胆笑阮呒敢 笑阮拒绝你的邀请
呒是阮临时来变卦 是你对阮用手段
你的花言巧语误了我
乎人笑阮无胆笑你呒敢 笑阮惊痛呒惊无命
换别人乎你真歹看 今你对阮彼一般
我会亲耳听你喊救命

蔡秋鳳 歌台歌词 - Getai Song Lyric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