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Cai Qiu Feng 蔡秋凤-燒酒了解阮心情歌词

Cai Qiu Feng Albums - 燒酒了解阮心情歌词
专辑:女人啊女人
作詞:黃秀清, 作曲:黃秀清, 編曲:螞蟻
歌手:蔡秋凤

到底你有啥稀奇 叫阮為你心綿綿
每日為你吐大氣 又擱為你睏袂去
我的感情獻乎你 你的良心在哪裡
為何無你我會想袂開 為何無你我會無元氣
啊~燒酒 燒酒尚知阮心情
music
到底你有啥稀奇 叫阮為你心綿綿
每日為你吐大氣 又擱為你睏辛去
我的感情獻乎你 你的良心在哪裡
無你我也會凍活落去 無你我也袂凍來失志
啊~燒酒 燒酒尚知阮心情
music
我的感情獻乎你 你的良心在哪裡
為何無你我會想袂開 為何無你我會無元氣
啊~燒酒 燒酒尚知阮心情

燒酒了解阮心情歌词 - Getai Song Lyrics
蔡秋鳳 歌台歌词 - Getai Song Lyric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