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Cai Qiu Feng 蔡秋凤-无醉分袂开歌词

Cai Qiu Feng Albums - 无醉分袂开歌词
专辑:女人啊女人
作詞:何賀田, 作曲:何貿田, 編曲:螞蟻
歌手:蔡秋凤

心内郁卒无人安慰 今夜的酒越饮 越大嘴
满腹的委屈 想要讲出嘴 我又惊伤到自己
我决心拿著行李 甲你永远分开
为怎样西来西去 西来原位
敢是你甲我 烧酒饮无到气 你我才分袂开
music
决心烧酒饮呼醉醉 不免夜夜郁卒 吐心气
请你免假意 对我来安慰 我的心也已经醉
我决心拿著行李 甲你永远分开
为怎样西来西去 西来原位
敢是你甲我 烧酒饮无到气 你我才分袂开
我决心拿著行李 甲你永远分开
为怎样西来西去 西来原位
敢是你甲我 烧酒饮无到气 你我才分袂开

无醉分袂开歌词 - Getai Song Lyrics
蔡秋鳳 歌台歌词 - Getai Song Lyrics

No comments: